翻案!连续2次错过库里总经理喊冤:他爸不让选

2017年06月20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2009年选秀夜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森林狼曾希望选择斯蒂芬-库里,但是因为库里老爸德尔-库里的警告,森林狼最终遗憾错过了库里。

  据卡恩透露,当他在2009年5月正式成为森林狼总经理之后不久,斯蒂芬-库里的经纪人打来电话,并告诉他,德尔-库里不希望他的儿子被森林狼队选中。

  “不是冒犯你们。”库里当时的经纪人杰夫-奥斯丁对大卫-卡恩说道,“关于这件事情,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忙。”

  库里的经纪人随后向卡恩解释库里为什么不会造访森林狼队,而且甚至可能出现严重的麻烦。

  最终,卡恩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5顺位和第6顺位先后选择了里奇-卢比奥和约翰尼-弗林,而库里在首轮第7顺位被勇士队选中。

  其实库里的父亲在去年曾承认他当年不让森林狼选择库里,而这次大卫-卡恩是证实了这个说法。

  大卫-卡恩曾在森林狼担任过4个赛季的总经理,而那无疑是一段灰暗的日子,森林狼在那段时间的累计战绩仅为89胜223负(胜率28.5%)。大卫-卡恩因为他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连续2次错过库里而被外界嘲讽,但他显然是有苦衷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森林狼卡恩卢比奥弗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