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寻求多方交易换公牛铁核 他比泡椒好用?

2017年06月20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特勒去骑士?

  北京世界安6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正试图通过多方交易来得到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

  昨天,保罗-乔治明确表示明年夏天将会离开步行者,步行者的管理层开始与其他球队讨论关于乔治的交易方案,骑士也参与其中。骑士想要得到乔治,但在没有得到后者长期留队的承诺下,不会轻易付出筹码。

  相较于乔治,巴特勒还有三年约每年只有1900万的合同在身,更加稳定而且年薪更低。在功能方面,巴特勒的防守能力较乔治更为出色,也能胜任无球的角色。相较之下,骑士将目标转向巴特勒并不意外。

  由于骑士手中筹码有限,要想成功交易到巴特勒,必须通过第3方甚至第4方球队加入来满足公牛的需求,骑士目前也一直在为此努力。

  据芝加哥当地记者KC-约翰逊报道,太阳很有可能成为这笔交易的第三方球队。

  与此同时,据著名记者沃神报道,凯尔特人和森林狼也都对巴特勒很感兴趣,希望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

  (新体)

标签: 骑士公牛巴特勒太阳森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