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感谢离任GM并为其鸣不平 疑不满骑士老板

2017年06月20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与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随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社交媒体,感激格里芬为球队做的贡献,并为其鸣不平。

  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没人感激你,我感激你,希望克里夫兰的人民也一样。谢谢你过去三年为我们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一起拿到了队史首个冠军。”

  詹姆斯的这条推特第一句话有所指,他疑似不满吉尔伯特对骑士首冠功臣格里芬的态度,对于后者没有足够的尊重。詹姆斯的这条推特也说出了广大骑士球迷的心声,瞬间引爆网络,在短短40分钟的时间里就已经有了1万+的转发和3万+的点赞。

  自从成为骑士总经理之后,格里芬主导了多笔重大的签约和交易,其中包括2014年夏天签下詹姆斯,并通过交易得到勒夫。过去三年,骑士都打进了总决赛,并且在2016年夺得了队史首个冠军。

  格里芬目前的年薪还不足200万美元,他曾寻求大幅涨薪,吉尔伯特却未回应。本赛季,骑士队的工资总额达到1.28亿美元,联盟最高。另外还有一笔很高的奢侈税需要支付,无法再满足他的涨薪需求,最终双方选择分手。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格里芬詹姆斯吉尔伯特总经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