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生日快乐!诺天王幽默互动 真是越老越搞笑

2017年06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克2000年青涩照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The Score》报道,迎来39岁生日,德克-诺维茨基也是搞怪不断。他提醒大家祝他生日快乐即可,千万别提年龄。

  北京时间6月20日,即美国当地时间6月19日是诺维茨基39岁的生日。但德克并不喜欢人们提到“39”这个数字。

  作为小牛队史最伟大球星,诺天王近日养成了在网络上、推特上自嘲的习惯。当地时间周一,NBA官方专门发布视频庆祝德克39岁生日,并发推写到:“请加入我们,来一起祝福德克39岁生日快乐吧!”

  对此,德克幽默地回复说:“此时此刻,只说生日快乐就行啦……多谢。”

  此外,《SLAM》杂志也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德克摄于2000年的一张青涩照片。照片中德克上身穿着黑色的皮衣,一头金发,帅气逼人。

  对此德克也发推调侃说:“真是时尚偶像啊……”

  看来随着年龄渐长,诺天王的搞笑功力也是与时俱进啊。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诺维茨基小牛生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