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签易主!绿军76人正式完成交易

2017年06月20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尔茨会去哪?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和76人今天正式完成了一笔交易,凯尔特人将今年的状元签送至76人。

  76人将会用这个状元签选择来自华盛顿大学的控卫马克尔-富尔兹。

  76人将把今年的探花签和一个未来的首选选秀权送至凯尔特人,那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将是明年湖人的首轮选秀权(如果这个选秀权在首轮第2至第5之间),或者是一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属于国王或者76人)。

  “在今年这届充满天赋的选秀大会上,我们很激动能够用这个探花签选择一个我们认为将会产生影响的球员,同时再获得一个高顺位的未来选秀权,而我们仍在继续努力打造队史的第18个总冠军。”凯尔特人篮球事务总裁丹尼-安吉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丹尼-安吉还表示:“我们认为我们将在首轮第3顺位选择的球员,很有可能是我们在首轮第1顺位会选择的球员。”也就是说,即使安吉手握状元签,他也不太可能选择富尔兹。

  对76人来说,这将是他们连续第2年获得状元签。去年,他们选中了本-西蒙斯。

  “历史显示状元秀成为球队基石的可能性最大,我们相信今年的选秀大会非常有潜力。”76人篮球事务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说道,“今年的选秀大会将见证我们在打造一支成功和可持续的球队的道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76人安吉状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