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誓入湖人!第1科蜜太虔诚!他要接老大的枪

2017年06月20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表白湖人

  魔术师约翰逊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兴奋的写道:“感谢上帝。”在这之前,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神爆料,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已经通知球队将会在 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选择离队,而且乔治首选的下家是洛杉矶湖人队。刚上任就有球星准备来投,魔术师自然是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

  也就是说,乔治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加盟湖人队,湖人队也将很可能在不付出任何交易筹码的情况下收获一位联盟顶级的小前锋。此前湖人队管理层已经明表示,他们不希望舍弃年轻球员换取乔治,也就是说他们会在明年夏天直接签下乔治。

  但也有另一种可能性,如果乔治被交易到了一支如凯尔特人队这样的球队,然后打出了高水准,那么他很可能会拒绝湖人队的邀请,这也是湖人队所需要关注的一个问题。

  在今年季后赛对阵实力强劲的骑士队的比赛中,乔治交出了场均28.0分8.8篮板7.3助攻的惊艳数据,堪称巨星级表现。

  湖人队对于乔治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乔治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为家乡人民战斗的荣耀让乔治难以抗拒。而且加盟湖人队无疑可以让乔治大大的提升自己的商业价值,毕竟洛杉矶的曝光率绝非印第安纳所能相提并论。

  同时,湖人队拥有大量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英格拉姆、拉塞尔、小南斯、兰德尔,包括今年可能会选中的朗佐-鲍尔,都有可能在未来成为球星。而且,湖人队也可以用这些潜力股去换取有即战力的球星,从而提升球队战斗力。

  众所周知,乔治是出了名的湖人队球迷,而且是科比的铁杆粉丝。乔治在步行者队时期的第一个球衣号码就是24号,赤裸裸的效仿自己的偶像科比。

  曾经有记者采访乔治关于究竟有多么喜爱科比,他给出的回答是:“任何你能够想到的东西。我有科比的球衣,我会学习他的进攻脚步,在家里模仿他怒目而视的表情。我一直都把他当作是我的偶像,并且竭尽全力成为他那样的球员。”

  尽管已经成为联盟顶级的锋卫摇摆人,但乔治对于科比的狂热喜爱却没有丝毫的衰减。在乔治眼里,科比就是乔丹式的存在:“我觉得科比最终会成为历史前五的球员,他对这个联盟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他和乔丹一样都是偶像级的人物。”

  乔治在言语的霸气上也像极了科比,曾经有记者询问他在下一次面对科比时会怎么做时,乔治出人意料的说道:“我会把他的头拧下来!”

  乔治对于科比的迷恋堪称痴迷,自从九岁那年他收到第一件科比球衣的时刻起,他就成为一名小科蜜。乔治当时整天都把科比的球衣穿在身上,想象着自己在球场上如科比那般驰骋的样子。

  “穿着那件球衣的时候,我觉得我就是科比,”乔治回忆道,“有一段时间,我喜欢绕着自己家的房子转圈圈,然后用那种科比的眼神看房子,我管那个表情叫做‘科比脸’。我非常崇拜科比,我努力把自己身边所有的东西都与他联系起来。”

  乔治早年并没有展现出太多的篮球天赋,在球场上甚至打不过自己的姐姐。要知道,韦德等不少球星都曾经有过10岁出头便击败自己老爹的经历。高中之前,乔治从未参加过任何正式的篮球比赛。

  然而乔治身上流淌着与科比相同的血液,他们都不畏失败,乔治:“我痛恨失败,如果我在比赛中只是第二名,那么我就会重新再来一次。一遍不行就两遍,直到我成功为止!我感觉到了科比的好胜心,这让我对胜利的迷恋不可自拔。”

  另外,乔治和科比都属于典型的“球馆老鼠”。实际上,乔治的刻苦品质很大程度上来源于科比。也正是“天赋+汗水”铸就了他们之后的辉煌。

  “科比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但他即便已经站在了如此高的位置,他依然从来没有在训练中有丝毫的松懈,”乔治在谈到科比对自己的影响时说道,“他让我明白,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就必须要有常人难以比拟的训练热情。”

  资深的湖人队跟队记者凯文-丁曾经这样评价乔治:“过去10年我听过太多某个球员是科比球迷的故事,但乔治是我在联盟中见过为数不多真正把科比当作自己的偶像,并且始终在模仿科比并且试图超越科比的球员。”

  另外,凯文-丁海说出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以此来佐证乔治究竟有多么喜欢科比。

  凯文-丁说道:“联盟里不是有一个很流行的笑话吗?科比是NBA唯一一个没有朋友的球员。我想,在乔治出现之后这句话真的沦为了笑柄,我敢打赌,如果科比晚上给乔治打一个电话,他一定会在第二天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2015-16赛季科比的退役之旅主场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乔治负责盯防科比。比赛的最后时刻,湖人队将分差追到只差4分,就在这时科比接到了克拉克森的传球,乔治当时只是象征性的走上前,连手都没有伸。

  科比进了这个三分球后都忍不住笑了。

  之后科比再度面对乔治出手投篮,乔治同样没有伸手封盖。最终,因为乔治的偶像情结,最终步行者队险胜湖人队。

  科比也没有让乔治失望,在之后湖人队客场挑战步行者队的比赛后,乔治收获了科比所赠与的一双球鞋,简直幸福感爆棚。

  明年夏天如果乔治能够成为科比真正的接班人,这将绝对会成为一段佳话,湖人队也很可能重振王朝!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治湖人步行者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