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了?曝绿军不想再询价铁核 他们还有俩目标

2017年06月19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凯尔特人不想要巴特勒了?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CSN芝加哥报道,此前有传言称,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达成交易,是为了囤积更多的选秀权,希望交易引进吉米-巴特勒。但芝加哥公牛内部人士相信,在选秀夜前,绿军不会询价巴特勒。

  2017年选秀迫在眉睫,而对于公牛来说,这可能是改变球队命运的一周。队中一位王牌可能改换门庭,投奔东区的劲敌,也可能一切平静如常。

  威胁来自波士顿。在和76人达成交易后,未来3年内绿军将拥有多达9个首轮签,这为他们追逐巨星提供了充足的筹码。有知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凯尔特人的最新交易目标是安东尼-戴维斯,但鹈鹕对此并不感兴趣。

  巴特勒也是凯尔特人的目标之一,而首轮签和潜力新星也是目前公牛所需要的。但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手中的筹码越多,公牛的胃口也就越大。因此,一些公牛内部人士甚至不相信绿军总管丹尼-安吉会在选秀夜之前打来电话,询价巴特勒。

  当然,凯尔特人也不是非巴特勒不可,即使没有巴特勒,他们也可组建起一支竞争力十足的球队。目前,绿军也将目标对准了爵士的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送走状元签后,他们也腾出了足够的薪资空间,可以在7月给海沃德开出顶薪。

  尽管巴特勒今年入选了NBA最佳阵容而海沃德没有,但在绿军看来,二者的档次区别不大。当然,绿军同时也要面对爵士和热火的竞争。

  而对公牛而言,巴特勒的去留也将决定德维恩-韦德的未来。关键的是,公牛是否真心愿意交易巴特勒目前仍是个谜,毕竟像他这种档次的球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找到替代者的。因此,公牛本周必定会格外谨慎。

  或许,在选秀夜到来前的未来几天内,公牛高层办公桌上的电话会突然响起。(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特勒公牛凯尔特人海沃德选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