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教父被这人横扫不生气 2020年选总统咋回应

2017年06月19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老爷子2020年会竞选总统吗?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The Score》报道,格雷格-波波维奇近日表示,他很尊敬昔日弟子,现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勇士淘汰圣安东尼奥马刺不会影响他们的友谊。他还希望科尔越来越健康。

  今年西区决赛,勇士横扫马刺,并进而在总决赛4-1击败骑士,夺得近3年第2冠。波波维奇透露,他近期曾和科尔有过一番交流。而在接受采访谈到科尔时,波波维奇也是赞誉有加。

  “我们都很喜欢他,”波波维奇说,“他们痛扁了我们,但这不会凌驾于我们的友谊之上。他和(助教迈克-布朗,也是波波维奇昔日弟子)如今正在享受美好时光,希望随着时间推移,史蒂夫的健康状况能越来越好。我最关心的就是他的健康,他真心是个不错的人。”

  当谈到某慈善组织制作了印有“波波维奇科尔2020”字样的T恤,一些网站也鼓吹波波维奇和科尔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时,波波维奇只是笑了笑,表示很荣幸。

  球员时代,科尔曾作为波波维奇手下球员,在马刺效力4个赛季,并分别在1999和2003年夺冠。(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波维奇科尔马刺勇士总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