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重回斯台普斯露大肚腩 钦点白曼巴竟是她

2017年06月19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带女儿重回斯台普斯

  北京时间6月19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带着两个女儿,重回斯台普斯中心,观看了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比赛,引起了一番轰动。

  这并不是科比退役后首次出现在斯台普斯观众席,但上一次他来这,也是看WNBA比赛而不是看湖人的球。正值美国时间父亲节,两位公主陪伴,科比回到昔日征战杀伐的地方,也是度过了一个有意思的父亲节。

  重新回到斯台普斯的飞侠,自然受到了洛杉矶球迷的追捧,当他出现在大屏幕的时候,现场响起了MVP的喊声,让人依稀感觉回到了从前。只是,科比那发福了的肚腩上,还是能够把球迷从回忆中拉回来,提醒我们,他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了。

  另外今天这场比赛也有特殊的意义,水星队的戴安娜-陶乐西就在这场比赛中超越了蒂娜-汤普森,成为WNBA历史总得分王。 科比不仅到场力挺,赛后还特意发推特祝贺陶乐西:祝贺陶乐西#白曼巴#。

  (Emm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陶乐西湖人洛杉矶斯台普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