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威少+泡椒!湖人明夏搞事 这三巨破勇何难

2017年06月19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泡椒詹皇联手再加上威少?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已经明确告诉步行者队,他将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离开步行者,而且首选是湖人。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湖人在明年夏天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机会更大了?

  王牌NBA记者沃神指出,乔治渴望加盟湖人将会在2018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掀起波澜。乔治将成为自“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佩林卡担任湖人篮球决策领导以来招募到的第一位超级巨星。随着湖人的新管理层正在努力重塑阵容,乔治很可能为湖人招募到其他顶尖的自由球员,比如:詹姆斯。

  最近有报道称,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且再度离开骑士队。这一次,詹姆斯的目标据说是加盟一支洛杉矶的球队,湖人或者快船。

  从目前的实力对比来说,快船显然更具有吸引力,如果他们能在今夏留住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在NBA最好的朋友之一)和格里芬,但是随着乔治表态愿意在明年夏天转投湖人,情况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当骑士在今年总决赛负于勇士之外,一些业内人士都认为骑士应该想办法通过交易得到乔治,但即便骑士队愿意出勒夫,步行者也不一定愿意换。现在既然乔治转投湖人的决心已定,那么湖人在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吸引力就越大了。

  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这可能是当今NBA小球阵容里最好的锋线二人组,而且不要忘了,明年夏天威少也可以成为自由球员。作为一个来自洛杉矶的孩子,为湖人效力应该是威少从小的梦想。以湖人的薪金空间结构,届时他们有可能组成这样一个恐怖的三巨头,而且他们的阵容里还有一些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如果真的能做到这点,那么紫金军团将在一夜之间完成崛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詹姆斯乔治威少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