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最可能交易谁?颜王难送 一人难获詹皇特赦

2017年06月19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两人谁会先离队

  骑士总决赛中暴露了与勇士天赋上的差距,他们可以扫平东部,但是要想夺冠,必须在这个休赛期进行阵容上的调整。近日传闻乐福和香珀特都可能被骑士交易。不过,骑士是否动乐福还会有些犹豫,但是交易香珀特则没有那么多顾忌。现在已经有美媒建议骑士首先交易香珀特。

  骑士总决赛失利后,发挥不佳的乐福首当其中成为媒体热议的交易对象。乐福在第三战9投1中,第五战8投2中,而且防守端表现糟糕,确实与他5年1.13亿美元的身价不相称。但是乐福是三巨头之一,交易乐福等于是伤筋动骨,骑士必须做好非常完备的评估,除非真的有极大把握提升球队实力,否则骑士不会贸然进行交易。

(香珀特最可能被交易。)
(香珀特最可能被交易。)

  外界建议的交易对象包括安东尼、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和考辛斯。但问题的关键在于,乔治明确说了下赛季继续征战步行者,不会和詹姆斯聊联手的事情。吉米·巴特勒和考辛斯也是更可能继续为各自的球队效力。安东尼倒是一直在被尼克斯兜售,只是骑士用乐福换来安东尼后,球队未必能击败勇士。

  安东尼已经过了巅峰期,而且他喜欢单打,他一旦加盟,骑士一下子有3位喜欢单打的球员,詹姆斯和安东尼的位置重叠,需要一人打大前锋,球队得花费不少功夫磨合。一旦骑士换来安东尼,等于是锁死未来,如果新三巨头仍然失败,骑士很难再将安东尼送出去。

(美媒建议首先清洗香珀特。)
(美媒建议首先清洗香珀特。)

  况且,乐福是詹姆斯当初重回骑士钦点要引进来的球员,2015年夏天詹姆斯也是亲自出马说服乐福续约,詹姆斯在这个夏天未必愿意将乐福送走。但是,骑士又必须有所改变,否则就相当于坐以待毙。这种情况下,拿着4年4000万美元合同的香珀特很可能成为骑士的清洗对象。

  香珀特固然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能打后场两个位置,但是他一直无法完全发挥应有的潜能。今年季后赛,香珀特场均只得到4.4分、2.8个篮板和0.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7%,与他的身价不相称。香珀特还是比较容易交易出去,比如森林狼就曾试图得到他,与骑士有过接触。一旦骑士交易香珀特,那么需要争取引进有一定自主进攻能力的球员,这样在詹姆斯和欧文之外,骑士有另外一个进攻发起点,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

  骑士在夏天必须有所动作,以詹姆斯的性格,应该会督促骑士补强阵容,在骑士现在的轮换阵容中,香珀特是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一个。

  (头条号 李喜林篮球绝杀)

标签: 骑士安东尼詹姆斯香珀特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