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艾伦受邀战夏季联赛 中国三大新星或齐聚

2017年06月18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此前郭艾伦与威少见面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RealGM记者基斯-史密斯报道,中国年轻控卫郭艾伦接受邀请将代表费城76人队参加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

  “76人的夏季联赛阵容里还将包含23岁的郭艾伦,他是中国国家队的成员,而且自2011年开始就一直为辽宁队效力。”基斯-史密斯在推特上写道。

  郭艾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近日,他还晒出了和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训练合影。

  郭艾伦是中国男篮里非常有天赋的一名年轻控卫。上赛季,他在CBA联赛场均得到19.9分、4.3个篮板、4.2次助攻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8.3%,三分命中率为39.2%。去年夏天,他还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奥运会。

  除了郭艾伦之外,今年NBA夏季联赛上还有其他中国球员的身影出现。今天,媒体爆料称周琦将代表火箭队出征夏季联赛,而丁彦宇航目前正在达拉斯进行训练,他也将代表小牛参加夏季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艾伦夏季联赛76人周琦丁彦宇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