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信号?76人试训最热新秀 要搞定状元签了?

2017年06月18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尔兹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的NBA状元大热马克尔-富尔兹将于今天接受费城76人的试训。

  昨天,多个消息源报道称76人正在和凯尔特人讨论涉及到今年状元签的交易方案。据说如果76人得到状元签,他们将会选择富尔兹。

  NBA王牌记者沃神表示富尔兹最早将于今天飞抵费城并与76人的管理层会面。

  据最新的消息,富尔兹将在今天接受76人队的试训。沃神还表示,富尔兹今天造访76人是为了给76人与凯尔特人的交易完成铺路。

  此前,富尔兹分别接受了凯尔特人和湖人的试训,而且他的表现令这两支球队都印象深刻。

  马克尔-富尔兹是一位极具天赋的控卫,他在华盛顿大学的那个赛季场均得到23.2分、5.9次助攻和5.7个篮板,外加1.6次抢断和1.2次盖帽。

  一些美国媒体认为,如果76人得到状元签并选择富尔兹,那么他将与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组成一个极具天赋的三巨头组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状元凯尔特人富尔兹探花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