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决赛胜率低?27+6明星替他说话 库里没得黑

2017年06月17日09:56 新浪体育
有的人还很多年进不了总决赛呢!

  北京时间6月17日,近日达米安-利拉德和球迷在网上互动。有球迷吐槽勒布朗-詹姆斯8进总决赛仅3次夺冠,利拉德回应称很多人一辈子还没打过总决赛呢。他还认为,史蒂芬-库里有很多让其他球员羡慕的东西。

  近日利拉德在网上和球迷互动,对于詹姆斯和库里这两位当今炙手可热的巨星,利拉德也是维护有加。

  今年骑士在总决赛以1-4不敌勇士,卫冕失败,而詹姆斯生涯8次进入总决赛5次无缘总冠军。然而,当有球迷对此进行吐槽时,利拉德却回应说:“还有很多球员的总决赛战绩为0胜0负呢。”

  接着,另一名网友提问说:“为什么有的球员不喜欢史蒂芬-库里?”利拉德随即回应说:“为啥不喜欢?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史蒂芬有很多让其他球员羡慕的东西。”

  不得不说,利拉德这番话的确说得有水平。

  本赛季常规赛,利拉德场均可以得到27分5.9助攻,但是他率领的开拓者在首轮被库里的勇士横扫。(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拉德詹姆斯库里总决赛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