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7岁老炮再度考虑退役 詹皇1句话让他泪奔

2017年06月17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杰弗森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37岁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他主持的节目里透露他可能在今夏考虑退役。

  “我不知道我准备在下赛季做什么。”杰弗森说道,“老实说,最终,回来继续打球,不仅是这份经历值得,‘Road Trippin’也是值得的。这个节目很酷,哥们,因为我们给球迷看到了一些他们以前从未看过的东西。”

  “Road Trippin”是杰弗森和队友钱宁-弗莱一起主持的一档节目。最新一期节目,他们邀请到了勒布朗-詹姆斯。

  下周,杰弗森就将年满37岁。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骑士队夺冠之后,杰弗森曾表示他打算退役,但是过了没多久,他就反悔了,并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2年510万美元的合同。

  不管杰弗森今夏是否真的退役,詹姆斯都给予了支持。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RJ,你知道你在这里有一个家。”詹姆斯对杰弗森说,“你在克里夫兰有一个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杰弗森弗莱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