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美国杨毅称76人拿状元签也不选最热的人

2017年06月17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为啥不选富尔兹?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如果费城76人通过交易得到凯尔特人的状元签,他们的目标将是堪萨斯大学的前锋约什-杰克逊,而不是华盛顿大学的控卫马克尔-富尔兹。

  今天,多个消息源报道称76人和凯尔特人正在积极商谈涉及到今年状元签的交易方案。据说凯尔特人将用状元签从76人换来今年的探花签和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与此同时,报道称76人将会用这个状元签选择富尔兹。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他得到的消息是如果76人和凯尔特人完成这笔交易,76人在首轮第一顺位的目标并非富尔兹,而是约什-杰克逊。

  约什-杰克逊被认为是今年选秀大会里最好的非后卫球员,而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通过我和一些知情人士的交谈,他们都说约什-杰克逊是今年新秀里上限最高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尔兹凯尔特人76人杰克逊状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