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海岸豪强一下要抢2全明星 1.33亿能搞定吗

2017年06月17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能做到吗?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继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迈阿密热火也将加入追求戈登-海沃德和布雷克-格里芬的行列中去。如果引进其中一人,热火将可能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可以挽留本队的自由球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热火也有意加入凯尔特人的行列,去追逐海沃德和格里芬2名大牌自由球员。

  爵士想要挽留海沃德,按照规定,只有他们能开出5年1.8亿美元的顶薪,而且爵士正处于上升期,这也是他们的优势之一。

  但有消息称,爵士已将热火列为除凯尔特人外最大的威胁。热火和绿军也可以给海沃德开出4年1.33亿美元的肥约,绿军还多了一项优势,该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正是海沃德效力巴特勒大学时的恩师。

  除了海沃德,热火和凯尔特人还被普遍认为将对快船球星格里芬展开追求,后者今夏有权提前跳出合同。和凯文-杜兰特、史蒂芬-库里不同,海沃德和格里芬在业界看来,都是今夏“可以争取一下”的大牌自由球员。

  如果热火能引进海沃德或格里芬其中一人,他们可能面临没有充足的薪资空间来挽留迪昂-韦特斯和詹姆斯-约翰逊这2名自由球员的局面。

  海沃德or格里芬,谁将在下赛季披上热火战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火格里芬海沃德爵士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