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否认光头与勇士有关 若因勇士会留这发型?

2017年06月17日06:46 新浪体育
詹皇新造型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全新的光头造型,不过他否认这和总决赛输给勇士队有关。

  近日,詹姆斯参加了一档由骑士队球员弗莱和杰弗森主持的节目。据他们透露,关于剪头发,詹姆斯已经说了好几个月了。

  “我一直告诉你们(我会剪头发)。”詹姆斯说道,“所以我并不是一觉醒来然后突然觉得:‘是时候剪头发了。’不是这样的。”

  所以,詹姆斯理光头和骑士队在总决赛中负于勇士队无关?要知道,勇士队的格林昨天在IG上晒出了詹姆斯的光头照,并写道:“勇士队让他变成了光头!”

  “不是的。”詹姆斯否认道,“当然不是。如果情况是那样,我应该留爆炸头。”

  昨天,詹姆斯已经晒出了他在力量房的训练照片。据他透露,他计划从今天开始重返球馆训练,并为下赛季做准备。

  “我的动力?它从未改变过。”詹姆斯说道,“我的动力从未停止。那就是‘为伟大而奋斗’。我的动力没有变。我不能停下来,我拒绝停下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詹姆斯骑士杰弗森弗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