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与勇士猛兽因T恤对骂 机智网友帮詹皇反击

2017年06月16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6日,金州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一件T恤隔空发生口角,对此有美国网友帮助詹姆斯机智反击。

  今天,勇士的夺冠游行上,格林穿了一件印着“quickie”的嘲讽骑士定制T恤。随后的采访中,格林承认穿这件T恤就为了报复詹皇:“我无法忘记去年骑士队夺冠之后勒布朗穿着那件印着‘ultimate Warrior’(终极勇士)的T恤以及后来的3-1墓碑形状饼干。”

  随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反击格林,他发布了格林身穿“quickie”短袖的照片,配文写到:“这是她说的,额?”(quickie有性行为时间短促的意思。)

  再之后,格林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詹姆斯光头造型的照片,并写到:“勇士队终于让他变光头了!祝贺你,兄弟”,还直接@了詹姆斯的账号。

  对于两人的口角,有美国网友帮助詹姆斯机智反击。为了反击格林的讽刺T恤,网友也在詹姆斯的T恤上PS上了“23>23”,前面一个23是骑士的黑红色代表詹姆斯,后面一个23是勇士的黄色代表格林。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格林骑士詹姆斯T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