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考虑交易榜眼签 换4号签+18年首轮不亏

2017年06月16日09:40 新浪体育
湖人考虑交易榜眼签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著名NBA选秀专家查德-福德报道,为了能够得到明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洛杉矶湖人队正在考虑用今年的榜眼签换太阳队手里的一个首轮四号选秀签。

  据了解,湖人队的内部正在讨论用今年的榜眼签换太阳队手里的一个首轮四号选秀签,前提是太阳队愿意搭上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

  太阳队拥有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从目前来看,这个顺位应该不低),此外,太阳队还有一个热火队的明年选秀权(2018年是首轮前7顺位受保护,2019年是不受保护)。

  由于湖人队明年的首轮选秀权属于76人队,所以如果能够得到一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对湖人来说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此外,湖人队相信即便是拿着今年的首轮4号选秀签,他们依然有可能得到心仪的球员。

  湖人队相信朗佐-鲍尔或者约什-杰克逊可能会掉到首轮第四顺位。如果不能,那么湖人依然很看好福克斯或者塔图姆。关键是,湖人队相信如果能得到一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那么今年下降2个选秀顺位也是值得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榜眼太阳队鲍尔杰克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