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猛兽定制T恤嘲讽骑士 直言为报复詹皇  

2017年06月16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身穿定制T恤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德雷蒙德-格林穿着一件嘲讽骑士队的定制T恤,并且承认这是他对骑士队的报复。

  格林今天穿着的T恤正面印着一个很大的英文单词“quickie”。为什么说这是嘲讽骑士队?[没过瘾?新浪小炮揭秘足篮彩内幕][新人1元][充值最高送2300]

  首先,骑士队的主场叫Quickens Loans Arena(快贷球馆),而格林的T恤上印着“quickie”,意思是今年总决赛结束的很快,5场就解决了。

  据格林在随后的采访中透露,这件T恤是在克里夫兰制作的,他原本希望勇士队横扫骑士队夺冠。

  “The Q,这是他们(骑士队)的主场球馆名称。我们快速解决了他们,我一直等着这一刻。”格林在采访中说道,“这个主意是我出的。我们在克里夫兰完成了这件T恤。我无法忘记去年骑士队夺冠之后勒布朗穿着那件印着‘ultimate Warrior’(终极勇士)的T恤以及后来的3-1墓碑形状饼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格林詹姆斯克里夫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