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死秃子vs快枪手!这撕逼网友都被看懵了

2017年06月16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没完!

  北京时间6月16日,勇士队举行了盛大的冠军游行庆典。在总决赛期间异常冷静的德雷蒙德-格林,终于憋不住了。仅仅在庆典期间,他就三怼詹姆斯。而詹姆斯也隔空予以了回应。

  在今天的冠军庆典中,格林穿了一件印有“Quickie”字样的T恤。而所谓“Quickie”,指的就是骑士主场速(Quicken)贷中心球馆。而在接受采访时,格林直言不讳地指出:“这个Q就是他们的球馆名字,叫他们赶快出来,我这会儿在等他们。”

  此外,这件T恤的含义有勇士击败骑士的速度很快。格林甚至表示,这件T恤本来是准备在第四场横扫骑士之后穿的,只不过骑士那天扳回一局,就留到了今天。

  格林此举,显然是为了回应詹姆斯在去年击败勇士后,回到克利夫兰机场时身穿了一件“终极勇士”字样的T恤。只不过,当时也有人认为詹姆斯是在暗讽勇士,但詹姆斯本人却称这只是一个巧合,因为“其他的衣服被香槟浸湿了”。

  关注新浪NBA公众号阅读本文完整内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詹姆斯骑士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