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投快船首笔挖角伸向湖人 这关系真没法说

2017年06月16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莱恩-韦斯特,杰里的亲儿子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刚刚宣布从勇士队转投快船队的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就已经完成了第一笔挖角,而遭到他挖角的是快船的同城对手湖人。

  据一位联盟的球队高管表示,在湖人工作多年的球员人事主管莱恩-韦斯特很可能会跳槽去快船,从而跟他的父亲杰里-韦斯特联合。 

  事实上,杰里-韦斯特曾在湖人队的管理层任职多年,并且一手打造出OK组合以及之后的湖人王朝。

  尽管韦斯特最终离开了湖人队,但是他的儿子莱恩-韦斯特为湖人工作多年。

  昨天有报道称,杰里-韦斯特已经决定离开工作了6年的勇士队,并转投快船队,而且担任同样的职位——特别顾问。

  快船队力邀杰里-韦斯特加盟,无疑是看重他的资历、名望和经验,这些运用在挖角方面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此番老爷子刚刚加盟快船队,就已经为新东家完成了第一笔挖角,而且被挖角的竟然是韦斯特的老东家湖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斯特湖人快船快船教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