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之争杀出一大黑马 2米01潜力侧翼行情陡增

2017年06月16日09:16 新浪体育
约什-杰克逊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著名NBA选秀专家查德-福德报道,手握今年状元签的凯尔特人正在考虑用它选择来自堪萨斯大学的侧翼约什-杰克逊。

  距离今年选秀大会开始还剩下一周的时间,但凯尔特人依然还没有决定他们将会在首轮第一顺位选谁。

  据著名NBA选秀专家查德-福德得到的消息,凯尔特人并没有确定会选马克尔-富尔兹,而且他们已经表示出对约什-杰克逊的兴趣。

  “我们非常喜欢他(约什-杰克逊)。”一位凯尔特人的消息人士告诉福德,“但我们也很喜欢其他一些球员。我们还有一周时间来考虑。”

  虽然约什-杰克逊至今还没有接受过凯尔特人的试训,但是即便如此,凯尔特人依靠考虑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他。

  一位竞争球队的总经理甚至确信凯尔特人将会保留状元签并用它来选择杰克逊。

  身高2.01米的约什-杰克逊在堪萨斯大学打出了一个很出色的赛季,场均得到16.3分、7.4个篮板、3次助攻、1.7次抢断和1.1次盖帽。他十分强硬、运动能力出色而且很全能。

  也许是意识到凯尔特人并没有保证会用状元签选他,马克尔-富尔兹已经在接受其他球队的试训。今天,富尔兹就接受了湖人的试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约什-杰克逊状元富尔兹侧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