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举行盛大夺冠游行 现场参加人数超过100万

2017年06月16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和妻子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在奥克兰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活动,预计超过100万人来到现场参加这一盛事。

  夺冠游行活动现场,勇士队的球员们乘坐双层大巴,他们在巴士顶层向周围的球迷们招手致意。

  斯蒂芬-库里的手里捧着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都在他的身边。期间,库里甚至从大巴上下来并与周围的球迷击掌庆祝。

  新科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和他的母亲乘坐着另外一辆巴士。

1/9
2017年6月15日,美国奥克兰,NBA总冠军金州勇士举行夺冠游行。

  今天这场夺冠游行是在湾区的市中心进行,整个勇士队的游行队伍穿过市区的街道,而现场的人数预计超过了100万。

  “我期待着更多的人来参加。”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谈到游行活动现场的人数规模时说道。

  此外,科尔为勇士队能够从去年总决赛的失败和心碎中走出来感到骄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科尔库里游行夺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