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佳之一!名宿狂赞KD:勇士能统治5-6年

2017年06月15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KD和老巴里

  北京时间6月14日,湾区媒体报道,对于杜兰特的总决赛表现,曾经的超级得分手、勇士名宿里克-巴斯认为,这是史上最佳的总决赛表现之一。

  在接受KNBR的电台采访时,巴里说:“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也是个非常好的人。我真心为他和他的妈妈开心,他承担了所有的压力,最终他坚持到了最后。”

  杜兰特总决赛中场均得分超过35分,这是最让巴里印象深刻的。其他在总决赛中有过场均30+的16人最后都进入名人堂,巴里更是在1967年的总决赛中有过场均40.8分的逆天表现。

  巴里说:“总决赛中场均30+,历史上完成过这一成就的人并不多。他还抢了很多篮板球,助攻数也不少。助攻是他进步最大的地方,也让他的比赛提高的更高的层次。‘无法防守’是他的标签,他太全面了,无所不能。”

  对于勇士四巨头的前景,巴里同样非常看好:“只要他们保持健康,通力合作,这支球队未来5-6年毫无疑问都有统治力,我乐见这一幕发生,因为会很有趣。”

  来源:NBA官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里名宿总决赛勇士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