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豪强瞄上15+7全明星兄弟 都因天王1句话?

2017年06月15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牛盯上了霍乐迪兄弟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杰克-费斯切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将努力补强一号位,而他们已经把目光对准了霍乐迪兄弟。

  “据联盟的消息源透露,达拉斯小牛已经成为签下朱-霍乐迪和他的兄弟贾斯丁-霍乐迪的有力竞争者。”杰克-费斯切在推特上写道。

  朱-霍乐迪早在费城76人队效力时就已经是全明星球员,但是自从加盟鹈鹕队之后,他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常规赛,他出战了61场,场均15.4分7.3助攻。

  即便如此,朱-霍乐迪依然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控球。此前有消息称,鹈鹕队在今夏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下霍乐迪,并让他继续辅佐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

  朱-霍乐迪的亲兄弟贾斯丁-霍乐迪在NBA的发展就不是那么顺利。上赛季,他才第一次能够在NBA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尽管贾斯丁效力的是战绩糟糕的尼克斯队,但是他打满了82场常规赛,而且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一名稳定的角色球员。

  为了重返季后赛,小牛队的阵容急需补强。此前,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就曾表示小牛队需要补强一号位,这就能够理解小牛队为什么会努力签下霍乐迪兄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乐迪小牛鹈鹕尼克斯诺天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