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第二人!科尔这样大赞KD 不担心库里吃醋?

2017年06月15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KD与库里

  北京时间6月15日,CSN消息,之前在谈到杜兰特加盟的效应时,勇士主帅科尔曾把杜兰特称作仅次于的勒布朗的现役第二球星。那这会不会让两届常规赛MVP库里不开心呢?

  记者Zach Lowe问道:“你认为斯蒂芬在乎这些吗,斯蒂芬是两届常规赛MVP,我觉得所有人都忘记了他有多么优秀。他在总决赛中表现非常棒,他2015年总决赛就打得很棒,然后没有得到肯定。当你发表那样的公开评论,你不担心斯蒂芬吃醋吗?”

  科尔笑着答道:“如果我担心这个,我就不会公开说了。这也是斯蒂芬可爱的地方,他明白这些。斯蒂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两届MVP,以他自己的方式统治比赛。但你讨论的是身高6尺11能护框,还能在总决赛中场均35分、在场上无所不能的杜兰特。”

  和骑士的系列赛,杜兰特场均得到35.2分8.4篮板5.4助攻1.6盖帽,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5%、47%和93%。而库里场均得到26.8分8.0篮板9.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39%。

  科尔说:“斯蒂芬和KD对比赛的影响级别是不同的,斯蒂芬跟我的身材差不多,所以他要靠他的技术在场上比赛。而在季后赛级别的比赛中,当你需要护框,做各种各样的事时,需要另一种级别的比赛强度。这也是勒布朗、卡哇伊和杜兰特之所以强的原因,这样的舞台需要兼具身体和技术。”

  来源:NBA官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尔杜兰特库里詹姆斯吃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