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甜瓜联手?骑士大将点赞 天骄组合抗勇也难

2017年06月15日06:56 新浪体育
詹皇联手甜瓜?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在总决赛败北之后,骑士队的阵容看起来仍需补强,有社交媒体建议勒布朗-詹姆斯和好友卡梅罗-安东尼联手。对于这个想法,骑士队的JR-史密斯点了一个赞。

  露天看台在IG上P了一张图,安东尼身穿骑士队的7号球衣和詹姆斯站在一起,示意两人今夏联手。

  有趣的是,骑士队的JR在这张P图下面点了一个赞。众所周知,JR和安东尼的关系非常不错,他俩曾在掘金和尼克斯做过队友。

  但问题是:骑士队如何才能得到安东尼?首先,骑士队不可能空手套白狼,他们必须在交易中送出凯文-勒夫。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和尼克斯都讨论过勒夫和安东尼的交易方案,但最终都没有达成。

  再者,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即使骑士队得到安东尼并让2003年一代的两位骄子联手,也不足以帮助骑士队去抗衡勇士队,毕竟安东尼早就不是当年那个超级得分手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安东尼勒夫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