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给骑士败将支招 1选秀签能弄2巨星?

2017年06月15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凯尔特人能换来两个巨星吗?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TMZ报道,铁杆凯蜜、好莱坞巨星马克-沃尔伯格近日给波士顿凯尔特人支招,称绿军该送走状元签来追逐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

  就在绿军球迷对马克尔-富尔茨翘首以盼时,身为铁杆凯蜜的好莱坞巨星沃尔伯格却反其道而行之,他建议绿军该送走状元签来追逐他的好友巴特勒,或者乔治。

  近日沃尔伯格现身纽约街头,被记者逮个正着,并和他聊起了如今绿军所面临的“幸福的烦恼”:到底是该选择一名潜力出众的新星,还是送走状元签来追逐球星?

  对此,沃尔伯格的立场很鲜明,他坚持认为绿军该送走状元签,来追逐他的好友、公牛球星巴特勒。

  “得到这个状元签貌似不错,但我认为我们不该保留这个签位,而是该把它交易出去,换回一名巨星,”沃尔伯格说,“我们需要巨星,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当被问为何这么喜欢巴特勒时,沃尔伯格表示:“我尊重他,不管他去哪儿都没问题,就像KD一样。”

  沃尔伯格于1971年出生于波士顿,曾出演过《不羁夜》、《无间行者》、《斗士》和《变形金刚4》等知名影片,并曾入围奥斯卡和金球奖提名。2015年他曾以3200万美元的年收入,跻身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第10位。

  听到沃尔伯格这番建议,不知绿军大总管丹尼-安吉会作何感想?(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巴特勒乔治托马斯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