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勇士大脑没这计划 四巨在手哪舍得离开?

2017年06月15日10:05 新浪体育
四巨在手,不舍离开啊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The Score》报道,史蒂夫-科尔近日表示,他打算执教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他热爱执教,热爱金州勇士。谈到执教4名正处巅峰期的全明星,科尔感慨这太罕见,他超级幸运。

  任何有关科尔将被迫退休的传闻都可以歇歇了。就在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他对科尔下赛季继续执教有信心仅仅一天后,现年51岁的科尔就表示,他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执教下去。

  “我计划执教很长一段时间,”在接受知名记者扎克-洛维的采访时,科尔说,“我热爱执教,热爱勇士这个团队,我也很喜欢每天都能执教他们,这是我想要长时间去从事的一项工作。我的计划就是这样,因此我必须继续前进。”

  有4名正处巅峰期的巨星在阵,科尔也意识到能执教这样一支天赋异禀的球队,他是多么幸运,他自然不愿意将这样的良机拱手送给其他教练。

  “能执教一支阵中有多名球星天赋超群,且都处于巅峰期的球队,这样的事儿在NBA可是很罕见的,因此我明白自己有多么地幸运,”科尔说。

  因为背伤,科尔缺席了今年勇士季后赛的大部分比赛,但他仍在总决赛G2复出,并率领球队在近3年内第2次夺冠。(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尔勇士四巨头执教退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