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活宝!KD赞他是粘合剂 老将底薪还能留住?

2017年06月15日13:47 新浪体育
麦基

  北京时间6月15日,湾区媒体报道,虽然在总决赛中出场机会寥寥,但是勇士队员都记得麦基的好处。在参加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时,杜兰特就大赞这位替补中锋为球队粘合剂。

  麦基最初得到的是一份不保障的老将底薪合同,不过他显然超出了大家的预期。杜兰特说:“他是一位了不起的队友,他让大家紧密团结在一起,是我们如此团结的原因。他的活力,良好心态,还有他的为人,大家都为之吸引。他能用很多方式跟你交上朋友,很多人并不知道这点。”

  常规赛前15场,麦基场均6.6分钟得到3.9分1.9个篮板。不过接下来两个月的36场比赛,麦基场均7.1分3.5个篮板,上场时间增加到10.8分钟。

  而在季后赛的前两轮比赛中,麦基场均得到9.8分4.3个篮板,数据稳定提高。打爵士第四场和马刺的第三场,他都有得分上双的表现。

  杜兰特说:“他为更衣室注入自己的价值,当你在一支优秀的、或者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打球时,这样的价值通常被低估。在一支烂队时贾维尔会成为拖累,现在在我们这里他成为我们的财富,因为他让大家紧密团结在一起。”

  麦基今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值得今年的表现能给他带来多大的合同。

  来源:NBA官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基粘合剂勇士杜兰特底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