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05亿?老板发话必留萌神:为留他不惜一切

2017年06月15日06:28 新浪体育
库里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表示他愿意尽一切努力确保斯蒂芬-库里继续留在勇士队。

  今年29岁的库里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在结束了一份超低廉的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库里可以在今夏得到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勇士队夺冠之后,当被问到是否愿意为库里提供这样一份合同时,勇士队老板拉格布毫不犹豫地说道:“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把斯蒂芬留在这里,并让他开心。”

  “我知道他希望留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他留在这里。所以,我不认为他的续约会有任何问题。”他继续说道。

  拉格布的自信看起来是已经得到了某种承诺,正如库里在本赛季期间所说的,他不认为自己会去其他球队。

  今年夏天,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有消息称他愿意以低于顶薪的价格续约勇士队,目的是为了帮助勇士队保留核心阵容的完整。

  今年常规赛,库里场均得到25.3分,季后赛提升到场均28.1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老板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