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平衡?你可以讨厌勇士 却要承认他们的伟大

2017年06月14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夺冠时刻

  勇士他们赢了,不知道为何,勇士的夺冠比预料中更让人激动和感动。

  对于金州勇士队有很多质疑和指责,自从他们赢得的第一个总冠军,数十年之后重新得到总冠军。在2015年勇士队用水花兄弟拿下了冠军,是通过无数的三分球拿下了比赛。随着诸多球队的纷纷效仿,勇士们打破了一些老旧的NBA的规矩,比如内线、比如中距离跳投、比如一对一。

  当勇士在2015年打败受伤的克利夫兰骑士获得冠军时,他们变得似乎不是很聪明。他们有理由是自大,但是广泛的球迷对待他们没有给他们应有的待遇。在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这样的球员嘴里,勇士好像变得更加的狂妄起来。

  而第二个赛季,他们展现了惊人统治力,打破了常规赛胜场记录,赢得73场比赛。勇士们到了NBA总决赛,和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做对手,并在过程中让格林获得了恶棍的称号。骑士用一个大逆转赢了他们,让他们看起来变得可笑,但是正是这样,勇士成熟了,成熟的勇士,更让人害怕。

  所以他们签了当时世界第二好的球员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面对巨大的流言蜚语没有退步,他仍然在努力。

  而他曾经的好兄弟威斯布鲁克和他反目成仇,而威少也将拿下本赛季的MVP,但毫无疑问,威少的MVP一定程度上有杜兰特的帮助。

  勇士队已经表现出来,他们是常规赛中最棒的球队,在季后赛,反对杜兰特的声音越来越大。但是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会减少反杜兰特热潮的潮流,就像2010年的反勒布朗热潮。

  更多的反对杜兰特的人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杜兰特。

  不败的季后赛在NBA是前所未有的。没有球队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甚至在八个队伍进行季后赛的时候也没有。但是勇士差点做到,他们只输了一场。

  勇士队在NBA历史上最好的三年常规赛,几乎都是以不败的季后赛冠军。对于任何关于如何超越金州加入杜兰特的批评,无论任何声称他采取了轻松的道路,勇士仍然超越。

  勇士必须要用杜兰特来打败骑士是不成立的。他们不需要杜兰特也能击败勒布朗。但是他们需要杜兰特摧毁阻挡他们道路上的一切。他们需要杜兰特来打败勒布朗。

  他做到了,勇士也做到了。

  这就是为什么勇士们需要凯文 - 杜兰特(Kevin Durant)。

  比较队伍比比较球员更加困难,因为联赛的背景很重要,所以没必要比较勇士和以前的球队谁更强,就像关公战秦琼一样,并且现在的勇士在技术上有优势,因为NBA一直在进步。

  60年代的凯尔特人,90年代的公牛队他们是王朝球队,而勇士仍然需要随时间的推移来证明他们的王朝。但是,在他们目前的对手里面,几乎没有人可以战胜这只勇士队。

  如果你说勇士破坏了平衡,你恨勇士,如果你想要讨厌勇士,就要先承认他们的伟大。这个团队的表演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谁也否定不了他们的伟大。这是他们的存在,让联盟第一人詹姆斯没有在NBA一手遮天。

  (头条号 三个三体育)

标签: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