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5大状元秀:詹皇榜首 邓肯排名引争议

2017年06月14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史上最强5大状元秀排名

  之前美国的体育媒体做出了一份NBA状元秀的排名,NBA状元秀中历史最强的五人,美国权威媒体给出了答案,但是中国的网友似乎不买单,纷纷表示:“邓肯的排名我们不服!”看看美国媒体给出NBA历史最强状元秀的排名。

  第五名:邓肯

  在马刺效力了19年的邓肯,在马刺队绝对算得上是历史的第一人,让马刺队近二十年来都保持着争冠实力的一个低调男人。邓肯在马刺队得到5次总冠军,2个MVP,3次FMVP,15次全明星,邓肯即使再低调,他的数据和荣誉记录一点也不低调。而中国网友看到榜单纷纷为邓肯喊冤;“邓肯是为人低调就被忽略了成就啊!”

  第四名:大鲨鱼奥尼尔

  令人闻风丧胆的大鲨鱼奥尼尔排在历史状元秀的第四名,见证过90年代的高强度篮球,而在新世纪打出最强第一中锋的称号。大鲨鱼奥尼尔和科比的OK组合最令人难忘,现在两人都退役了,之前科比还为大鲨鱼的铜像揭幕致辞,两人又回到OK组合的那个时代的好兄弟感情。大鲨鱼的个人数据和各种荣誉也是相当的爆炸,4座总冠军,1个MVP,3个FMVP,15次全明星

  第三名:魔术师约翰逊

  最老一辈的球迷应该看见过魔术师的比赛,能和NBA历史第一人乔丹相提并论的唯一人。作为球队的大脑,他是球队最好的组织进攻者。NBA生涯5座总冠军,3个MVP,3个FMVP,12次全明星。唯一令人惋惜的是他因为艾滋病退役了,就像乔丹的退役一样。两人都是NBA篮球巨星,但是都有缺点,年轻的魔术师滥交,年轻的乔丹嗜赌成性!

  第二名:天勾贾巴尔

  贾巴尔作为NBA历史第一得分王,他的得分是前有来者,后也难有来者,(现在只有詹姆斯有可能,而联盟已经不准高中生进入NBA的规则可能后无来者了)贾巴尔不仅是个人的数据是NBA无敌的,他的荣誉也是一身,6座总冠军,19次全明星,6个MVP,2个FMVP等等!但是估计现在也没有多少球迷看见过他打篮球,而且他还是中国功夫之王李小龙的徒弟

  第一名:詹姆斯

  刚刚落下帷幕的NBA总决赛,詹姆斯带领的三巨头骑士1-4不敌勇士的四巨头,虽然8进总决赛仅有三个冠军,但是詹姆斯在现役的联盟里面还是独具第一人的能力。本赛季的詹姆斯也有不少数据的记录,季后赛得分榜超越乔丹成为历史第一人等等。詹姆斯3冠军,3FMVP,4MVP等等,而更多球迷看中的是詹姆斯的全面和稳定,詹姆斯从进入联盟以来,14年的得分数据都是20+,而且他的篮板和助攻数据也非常好,NBA历史第一个27000+7000+7000者。新科FMVP杜兰特在后面苦苦追赶着詹姆斯的数据记录,球迷更加期待未来的联盟第一人到底是谁的。

(头条号 康泳哥看篮球

标签: 詹姆斯邓肯魔术师奥尼尔贾巴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