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核夺冠后第2天开练 上个这么干的是科比

2017年06月14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勤勉!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勇士队刚刚在主场夺冠,他们的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就扎进了健身房,并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今天,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段格林训练的视频。视频里,格林正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身体拉伸训练。

  当然,其中的亮点是健身房的桌子上放着金灿灿的总冠军奖杯。

  “两届总冠军球员重新回归训练。(夺冠后)第二天,哇喔!”推特名为特拉斯维-沃顿的人在推特上晒出了这段视频,并这样写道。

  格林无疑是勇士队夺得2个NBA总冠军的关键球员,他可以说是勇士队的精神领袖。不过格林在夺冠后的第二天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这的确让人感到很意外,特别是有报道称勇士队昨天夺冠后去夜店彻夜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在夺冠后的第二天就开始训练的NBA球员,可能就是科比-布莱恩特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勇士夺冠训练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