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川普?曝勇士将拒绝前往白宫 队内多人骂过他

2017年06月14日06:34 新浪体育 微博
特朗普和勇士队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NBC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夺冠之后,他们在球队内部一致决定下赛季将拒绝前往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的会见。

  NBA总冠军球队在第二个赛季前往美国白宫受总统接见已经成为了一项传统,但是随着川普的上台,情况发生了重大转变。川普的许多言论和行为都引发了美国民众的强烈不满,包括NBA球员。

  这支勇士队里有许多都是川普的反对者,在NBA主帅里面,抨击川普次数最多的当属波波维奇和科尔这对师徒。[没过瘾?小炮揭秘全球足篮彩][新人1元][下载APP]

  此外,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曾公开讽刺川普是一个混蛋。勇士队板凳悍将大卫-韦斯特则表示川普的言行与他(韦斯特)教导年轻人的方式完全相反。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勇士队夺冠之后,他们在球队内部一致决定下赛季将拒绝前往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的会见。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这个消息,勇士队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其中写道:“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庆祝夺冠。我们目前还没有受到白宫的邀请,等到必要的时候,我们将会做出决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韦斯特库里科尔波波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