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部鱼队或将送走9.1助神控 他们盯上仨目标

2017年06月1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卢比奥会被送走吗?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The Score》报道,如果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今夏成功送走里奇-卢比奥,他们心仪的替代者有3人,分别是朱-霍勒迪、杰夫-蒂格和乔治-希尔。

  下赛季当森林狼全队亮相于训练营时,一号位可能会有新面孔。

  据森林狼跟队记者达伦-沃尔夫森报道,如果森林狼能为卢比奥找到合适的下家,他们将会对霍勒迪、蒂格和希尔这3名完全自由球员感兴趣。

  本赛季,卢比奥打出了进入NBA六年来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1.1分,外加9.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2%,这三项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

  尽管鹈鹕已表达出想要续约霍勒迪的意愿,但“越来越多的人们相信”如果有其他球队开出顶薪报价,霍勒迪肯定会离开新奥尔良。

  希尔刚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效力爵士的他场均得到生涯最佳16.9分,命中率达到47.7%。而度过了季初的挣扎,蒂格也成为步行者本季重要的一员,他82场全勤且全部先发,场均得到15.3分7.8次助攻。

  本月初曾有报道称,尼克斯对于交易引进卢比奥很感兴趣,此前他们曾试图在交易截止日得到卢比奥,但未能如愿。而森林狼据悉也对引进尼克斯的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感兴趣,2010-11赛季效力公牛的罗斯斩获常规赛MVP,当时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如今正执教森林狼。(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霍勒迪卢比奥蒂格希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