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同步!威少晒儿子满月图 网友吐槽科比又躺枪

2017年06月14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少简直是跟老爸一毛一样

  北京时间6月14日,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在IG上晒出了儿子的满月照。从照片来看,小威少和爸爸简直一模一样。

  “我的大胖小子!#一个月”威少在IG上晒出了儿子的满月照,并在旁边这样写道。

  上个月中旬,威少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儿子出生的喜讯。当时,威少也晒出了一张照片,他手托着儿子的双脚,爱意满满。

  同时,威少还在IG上透露了儿子的名字:诺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本赛季常规赛进行期间,威少就透露他的太太妮娜怀孕了,而且怀的是一个男孩。威少和妮娜在大学时就相恋,最终修成正果。今年雷霆的赛季告别会上,威少开玩笑称他在休赛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会换尿布。

  当看到威少儿子的满月照之后,有网友给出了神吐槽:“科比:联盟中威少最像我;威少:我儿子满月啦;科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少儿子满月科比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