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铁观音表示不存在的 19年续约现在就愿谈

2017年06月14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汤神表示没啥牺牲的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The Score》报道,尽管外界认为凯文-杜兰特的加盟会迫使克莱-汤普森做出牺牲,但汤普森却表示,他完全没觉得自己牺牲了什么。他愿意在2019年和金州勇士续约,希望勇士年年都是夺冠热门。

  正如去年夏天他所承诺的那样,汤普森并未因为杜兰特的到来而有所改变。

  此前业界曾预计,为了让杜兰特尽快融入他们的进攻体系,勇士三巨头可能被迫“做出牺牲”,但在夺得近3年第2冠后,汤普森表示他并没被要求去做任何调整。

  “我完全没觉得自己做出了牺牲,”汤普森在接受知名记者扎克-洛维采访时说,“如果我们能给后世留下些什么遗产的话,我愿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比起追逐个人荣誉,成为球队王牌,篮球世界里有更多可追寻的。我希望自己能在很长时间内为勇士做出贡献。”

  尽管加入了杜兰特,但汤普森本季场均出手次数反而比上赛季增加了,并以46.8%的命中率场均砍下生涯新高22.3分。

  汤普森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他希望自己可以和勇士续约,希望勇士能在未来数年内都保持统治力。

  “这正是我们所想要的,那就是每年都成为夺冠大热门,”汤普森说,“就目前而言,我们干得不错。”

  自从汤普森在球迷送上的面包机上签名以来,勇士赛季最后33场(包括季后赛)取胜31场,这也被戏称为“面包机定律”。而汤普森此前表示,如果勇士今年以16胜0负夺冠,他会送给每个队友一个面包机。

  但可惜的是勇士在G4输球,最终是以4-1夺冠,而汤普森也“食言”了。他表示:“说好了16胜0负才会送面包机,所以……”

  对此,德雷蒙德-格林毫不在意,他表示:“我家里早就有一个面包机了,我才不稀罕呢。”(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汤普森汤神勇士总冠军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