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年!骑士将保留核心阵容 仍能抗衡勇士?

2017年06月14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将保留核心阵容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骑士队在总决赛中以1-4负于勇士队,但是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对骑士队的前景依然表示乐观,他相信骑士队的阵容不需要进行大变动,明年依然能够在总决赛中与勇士队抗衡。

  “我对我们球队的天赋、人员配置和教练组,以及一切事情的感觉都很好。”吉尔伯特在采访中说道,“我认为这支球队很强,特别是在季后赛。我们只是遇到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的核心阵容很好,球队文化也很好。”

  接下来,骑士队面临的一个首要问题就是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去留。据吉尔伯特透露,他在未来几天内将会格里芬讨论他的未来。今年47岁的格里芬被称为骑士队总冠军阵容的构建师,他与骑士队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

  目前,联盟里有不少球队都希望得到大卫-格里芬,而他与骑士队一直没有展开续约谈判。

  虽然大卫-格里芬在骑士队的前景充满不确定因素,但是吉尔伯特明确表示他对骑士队的发展方向感到很高兴,他还特别强调,为了对付这支勇士队,骑士队的阵容并不需要做出大的调整,而且他相信骑士队能够在明年总决赛与勇士队抗衡。

  “我不认为(我们和勇士之间)有很大的差距。”骑士主帅泰伦-卢补充道。

  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欧文和勒夫的合同都还剩2年。

  “我不在管理层工作,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管理层将会继续努力把我们球队放在一个每年都能争夺总冠军的位置。”詹姆斯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格里芬詹姆斯吉尔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