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后新高!总决赛G5收视刷爆 去年抢七比不过

2017年06月14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最终勇士成为总冠军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ABC报道,昨天的NBA总决赛第5场的收视率成为了自1998年之后收视率最高的总决赛第5场。

  据ABC给出的数据:昨天总决赛第5场的收视率达到16.0,创下了自1998年以来的最高。

  众所周知,1998年是NBA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那年夺得了个人的第6个总冠军,也是最后1个总冠军,并第2次宣布退役。

  时隔19年之后,NBA总决赛再次陷入火爆,这和两队明星云集有很大的关系。

  据ABC公布的数据:昨天这场总决赛第5场,当比赛接近第四节尾声的时候,收视率一度冲到18.8。

  另外,与2015年和2016年的总决赛第5场相比,今年总决赛第5场的收视率提高了13个百分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总决赛收视率乔丹骑士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