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冠!勇士大脑下季确认留队 带勇士建立王朝?

2017年06月14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夺冠之后,球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表示史蒂夫-科尔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勇士队。

  “在我看来这是毫无疑问的,史蒂夫(科尔)将会继续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梅耶斯在勇士队夺冠之后说道,“我有自信我们将会让他留下。史蒂夫将会继续成为我们的主帅。”[没过瘾?新浪小炮揭秘全球足篮彩][新人1元][下载APP]

  过去2个赛季,科尔都因为身体原因却缺席执教过一段时间。今年季后赛,科尔就缺席了多场比赛,直到总决赛第2场才复出。

  当勇士队夺得今年的总冠军之后,科尔显得十分激动。

  “我很幸运,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我呆过许多总冠军球队。”科尔说道,“但是今天的情况有些不同,特别是鉴于我在这段时间所经历的事情。”

  科尔缺席期间,勇士首席助教迈克-布朗担任球队的代理主帅,并取得11胜0负。

  “有一件事情我没有意识到,我曾经执教过史蒂夫(科尔)。”布朗说道。当初科尔在马刺队效力时,布朗是马刺队的一名助教。“能够看到他的激情和感受到他的激情,然后看到他带领我们球队赢得最后几场比赛,这真的不可思议。无论对他还是对我来说,这都是不可思议的感受。”

  到目前为止,科尔已经拥有7枚总冠军戒指,其中5枚是在球员时代获得的。众所周知,科尔是菲尔-杰克逊和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得意门生。作为主教练,科尔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做,但他的起点显然很高,执教前3年就夺得2个冠军。如果勇士保持核心阵容,他们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是总冠军大热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科尔梅耶斯波波维奇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