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万两张!G5场边票卖出天价 打G7岂不逆天?

2017年06月13日06:47 新浪体育
票价大涨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为了在甲骨文球馆的场边座位观看今天的总决赛第5场,一位买家总共花了13.3万美金买了2张场边座位票,从而创下了一项纪录。

  据NBA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透露,一位买家一共花了1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4万元),包括其它费用,购买了今天NBA总决赛第5场的2张场边票,而其它费用就已经超过了1.7万美元。

  罗威尔还透露,今天这场总决赛G5在勇士队官方上的平均票价达到了1731美金(约合人民币11766元),比去年总决赛第5场的平均票价几乎涨了20%。

  就在昨天,有消息称一位买家花了9000美金购买了2张今天这场比赛的球票。结果仅仅一天之后,另一位买家花了13.3万美金买了2张场边座位票,从而刷新了一项纪录。

  去年总决赛,一位球迷曾花了9.9万美金购买了2张抢七战的场边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总决赛座位票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