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勇士压力更大?37岁老炮这个理由你认可吗

2017年06月12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杰弗森认为勇士压力更大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目前总决赛勇士队大比分3比1领先骑士,而且明天第五场决斗将在勇士主场进行。但骑士队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接受采访时认为,目前勇士队承受着这轮系列赛的所有压力。

  在今天骑士队结束训练之后,老将杰弗森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有压力。他的回答让所有人都有些吃惊。

  “我们怎么会有压力呢?他们可是取得过73场常规赛胜利的球队,而且他们还引援曾经的MVP得主(凯文-杜兰特)。我们只是增加了凯尔-科沃尔和德隆-威廉姆斯。去年他们就是3比1领先,今年在有了杜兰特之后,仍旧是3比1领先。”杰弗森说。

  对于勇士队而言明天主场作战,赢下胜利是他们所有人希望的。但是往往一方越着急拿到胜利,越会产生一些无形中的压力。

  “压力全部都在他们那边,我们是卫冕冠军,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拿到冠军。截至目前我们只是发挥欠佳,但是压力对我们而言是不存在的,从来不会有的。他们急需在今年证明我们去年夺冠是偶然的,而且杜兰特也需要证明自己的转会是经得起考验的。所以我们感觉非常安逸。”杰弗森说。

  0比3落后的球队在历史上从未实现过翻盘,但是这对于卫冕冠军来讲并不可怕。因为去年他们就曾创造了历史,总决赛1比3落后首度完成逆转的正是这支骑士。明天如果他们能够继续赢下这场关键的客场胜利,这轮系列赛的走势将变得扑朔迷离。

  “我可以这样告诉你,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不会再坐着飞机将比赛带回克利夫兰。我敢保证这些不想让我们将比赛带回自己主场的人,是因为他们觉得很可能还要坐飞机重返奥克兰。”杰弗森说。

  对于杰弗森这样的想法,其实是所有骑士队球员所憧憬的。如果明天勇士拿不下比赛,两队将移师克利夫兰进行第六战。一旦两队大比分扳平,再次回到奥克兰,一切都成为未知数。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杰弗森骑士勇士詹姆斯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