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不满骑士前3场打得太客气:有什么好微笑的

2017年06月12日07:36 新浪体育
泰伦-卢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总决赛第4场,骑士队明显提升了身体对抗,并导致场上的火药味很浓。对此,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并不介意,他反而认为骑士队在前3场总决赛中表现得太客气了。

  “我个人很喜欢(第4场)对抗强度。我认为前3场比赛,我们打得太客气了。”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甚至会把对方的球员从地板上扶起来,并和他们微笑以及讲话。我可不喜欢这种氛围。所以我认为第4场,互喷垃圾话,充满身体对抗,为了能够赢球,你必须占得一些优势,你必须那么做。”

  第4场比赛,骑士不仅轰下137分的高分,防守端也加强了许多。

  “我们的心态必须是赢得比赛,不要和对方微笑说话。”卢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他们是冲着我们来的。所以我们必须冲着他们去。我不认为场上有什么事情是很有趣的,也没有什么事情是值得微笑的。他们在前3场比赛中冲击我们并充满身体对抗,我们也必须那么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泰伦-卢詹姆斯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