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少800万!22岁明星球鞋合同暴涨 最多到千万

2017年06月12日10:32 新浪体育
字母哥身价暴涨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福布斯》报道,NBA球星、来自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下赛季将要履行一份新的4年价值1亿美元大合同。与此同时,字母哥还有望因为他的球鞋争取到至少8百万美金的商业合同,如果球鞋销量足够高的话,这个薪水将提升至1千万美元。

  字母哥于2013年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2017年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本赛季,字母哥在常规赛中场均22.9分,8.8个篮板外加5.4次助攻并带领雄鹿闯入季后赛。相对于前几个赛季来说,他的场均数据稳中有升,同时入选了本赛季NBA最佳阵容二阵,因此他的球鞋身价自然不菲。

  目前,字母哥只有22岁却拥有极高的竞技天赋,他也凭借着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娴熟的球技成为雄鹿队的当家球星,也是NBA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之一,其前途不可限量。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字母哥雄鹿球鞋耐克福布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