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重排98届选秀:诺天王居首 他自己仅第八

2017年06月12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98三杰

  98一代球员AL哈林顿近日在《球员论坛》撰文重新排位了98一代选秀排名。由于哈林顿自己就是那一届选秀,由他选出的排名看起来应该是靠谱的,那么,他的98球员一代排名是怎么样的呢?

  第一 诺维斯基

  在选秀之前,哈林顿就已经在国际赛场上代表美国队和诺维斯基所在的德国队交过手。结果让哈林顿惊奇的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有着内线身高的球员,可以控球,可以命中投篮。哈林顿认为诺维斯基是7尺长的后卫,是98一代得分能力最炸裂的球员。

  第二 皮尔斯

  哈林顿回忆了,当时自己在步行者的时候,跟皮尔斯,胖头陀安东尼沃克代表的凯尔特人对决的时候,双方总是互喷垃圾话。哈林顿认为皮尔斯的强大之处在于,当对手自认为已经防住皮尔斯了,让他失去自己的进攻节奏了,但是皮尔斯总能够找到方法以不合理的方法得分。皮尔斯有许多扎实的脚步动作,进攻中千变万化,让对手防不胜防。

  第三卡特

  哈林顿说,当时自己作为新秀在步行者跟卡特的猛龙做对手的时候,当卡特完成一记大风车扣篮之后,哈林顿情不自禁地从板凳上跳了起来,为卡特喝彩:“我操””。步行者的悍将戴尔戴维斯对着哈林顿一顿教训:“丫的,把屁股给我坐好在板凳上。”哈林顿这个新秀被上了一课,当对手对自己队友扣篮的时候,千万别高兴。在哈林顿眼中,卡特是运动能力最强的球员,没有之一。

第四 贾米森

 

  第四 贾米森

  在哈林顿眼中,贾米森也是一个超强的得分机器,拥有许多匪夷所思的得分手段,可以用不可思议的方式把球打进、哈林顿在巅峰期是一个可以在罚球线完成扣篮的家伙。

  第五 白巧克力威廉姆斯

  在哈林顿眼中,白巧克力是一个充满魔法的球员,他的传球带给了球场创造力和娱乐性。但是哈林顿更喜欢,威廉姆斯在热火打球的方式,返璞归真,作为角色球员为球队做贡献,帮助球队拿到冠军。

  第六 拉沙德刘易斯

  在哈林顿眼中,刘易斯是个在球场上冷静的球员,从来都心如止水。他在球场上不会表现自己的情绪,像是现在马刺的莱纳德一样,总是沉默寡言的;但是当机会到来的时候,刘易斯就是一个冷血的杀手,可以命中三分,有机会的时候,也会在低位完成错位进攻。

  第七迈克毕比

  在哈林顿眼中,毕比非常善于在投篮中造犯规,起跳完成身体对抗然后投篮。

  第八 哈林顿

  哈林顿把自己排在了第八位。

  哈林顿认为如果自己在现在联盟打球,将会更加如鱼得水。他认为自己可以打后卫和前锋,也可以打中锋,在现在小球三分,快速攻防转换的时代,他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第九位 拉里休斯 

  在哈林顿眼中,拉里休斯是一个攻防两顿都很厉害的球员,能够改变比赛的走势。当休斯没有受伤的时候,他也是一个有很强运动能力的球员。哈林顿认为休斯在76人的时候,跟艾弗森搭档的时候,是完美的搭档。休斯懂得如何正确地打球,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第十位 老猫莫布里

  哈林顿认为莫布里和弗朗西斯当年在火箭的时候,就跟如今的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一样的后场搭档,可以随心所欲地砍下30分。

  哈林顿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98一代前十位,按道理哈林顿的排名应该还是挺客观的。98风流一代,诺维斯基的金鸡独立,皮尔斯的万花筒进攻技术,卡特无与伦比的扣篮,白巧克力的不看人传球,那一代是把观赏性和实战糅合到极致的一代,是那个时代篮球星光熠熠的代表。当98一代球员逐渐退出篮球舞台的时候,也是一代人开始踩着青春尾巴结束的时候。

  (头条号 西决的篮球世界)

标签: 哈林顿皮尔斯诺维茨基卡特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