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失败骑士将动刀?印城孤星联手詹皇可抗勇

2017年06月11日12:09 新浪体育
乔治联手詹皇?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湖人国度》报道,随着今年选秀大会即将开始,最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之前被交易的超级巨星可能就是保罗-乔治。

  虽然近日有报道称步行者不打算交易乔治,但是这不能阻止其他球队找上门来寻求交易,而且报价可能并不低。

  凯尔特人一直希望再引进一名超级巨星来抵抗骑士,乔治无疑是他们心仪的人选,凯尔特人可以拿出今年的状元签,而且他们的手里还有其它筹码来完成这桩交易。

  现在还有一种猜测,如果骑士队无缘今年的总冠军,为了让勒布朗-詹姆斯开心,毕竟詹姆斯明年夏天就可以成为自由球员,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可能会在今夏启动大交易并再引进一名超级球星,来抗衡勇士,乔治被认为是人选之一。

  关于乔治的交易,不得不提的就是湖人。过去这些年,湖人积累了足够的筹码来换乔治,但是湖人管理层不希望在乔治的交易中付出太多的年轻核心。显然,湖人队打赌乔治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会加盟,但问题是:万一乔治到时候不来呢?湖人的重建计划岂不是泡汤了?

  如果湖人在交易中不愿放弃今年的榜眼签,那就意味着他们最多可能需要付出3位年轻核心来换乔治,其中包括英格拉姆或者拉塞尔。

  这就是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现在纠结的地方,而现在留给湖人管理层做决定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治骑士湖人凯尔特人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