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后接受治疗?铁人詹表态没事:准备好再来一次

2017年06月11日10:04 新浪体育
詹姆斯表示身体没事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ASAP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G4后接受了治疗,对此他表示G5身体就会没事儿的。谈到连续2场身心俱疲,詹姆斯表示这证明了他做了该做的,他准备再来一次。

  今年季后赛迄今,詹姆斯场均出战41.1分钟。总决赛4场下来,詹姆斯有4场出战超过40分钟,G3更接近46分钟。而在G4,他又出战了接近41分钟。因此,在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他的身体状况也成为热议话题。

  问:你的身体还好吗?我们发现你在赛后接受了治疗。

  答:到了(当地时间)下周一就会没事儿的。

  问:在G3遗憾落败后,你都做了哪些工作,来让自己依然相信打出像今晚这样的比赛仍是有可能的?你是在啥时候进入状态的?

  答:不,我并没有特地去做些什么来增加信心。我的赛前准备工作还是一如既往。昨晚我睡得很香,然后今天就是投篮训练,做些该做的,然后回家,和以往一样在赛前小憩片刻,起来后吃点儿赛前餐,然后就去比赛了。

  说实话我没啥感觉,目前这个时刻令我很开心,就是这样。你投入工作,专心研究比赛,尽可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给自己增添额外的压力是毫无道理的。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赢了球,而是因为很长时间以来我都在做同样的事儿。不过对我而言,不管身处何种环境我都会保持冷静,这对球队也是有好处的。

  问:这场比赛进行了差不多3个小时,你也再次砍下三双。你是否感到身心俱疲,就像G3输球后一样?

  答: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不过在一场总决赛结束后身心俱疲,这也让我确信我做到了一切该做的。如果我没这种感觉,那反而说明我没全力以赴。我已连续2场有这种感觉了,我准备再来一次。

  问:NBA生涯意味着大量的长途飞行。在飞机上你是否有什么特殊的习惯?你怎样能得到最好的休息?

  答:没错,飞往西区是一段漫长的路途,我们总会在飞机上小睡一会儿,我在睡醒后会接受些治疗,会尽可能多地接受些治疗,休息几个小时。毫无疑问,今晚我估计很难入睡了,我仍感觉像在比赛中。我的身体感觉并不太好,但明天我就会没事儿的。

  问:相比你(在2007年)首次参加总决赛,如今你的比赛感觉和球风都有哪些进化?

  答:首次参加总决赛我打得很烂,我绝不会再打出那么糟糕的表现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总决赛詹姆斯骑士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